🍥⚓️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🌊🐦

【海鸟】简单的推理

周六约了希出来逛逛,半道正纠结去哪里休息,便听到海未的声音。

“绘里?希!”

回身看到了略显拘谨的海未和小鸟。海未左肩搭了个小包,左手还拿着可丽饼,一身可爱的裙装,感觉像是小鸟的杰作。

几个人轮流复读了几句“好巧”,我顺势问道:“你们接下来有什么打算——?”

没等说完,希暗中戳了我一下,接过话头杀死了我组团的邀请。

往回走的时候我觉得奇怪。

“怎么回事?”

“没什么,随手做个好事。”希露出了神秘的笑容,“海未真是沉不住气,竟然出声喊我们。”

“你是说她们在约会?”

“至少在牵着手。”她的笑意更深了。“哎呀呀,年轻真好。”

“你看见她们牵手了吗?”我没看见。细想刚才的小鸟似乎也太过老实,有点反常。

“没有没有。”希摇了摇头,“但是你想啊,海未左肩挂着包,左手还拿着可丽饼,而小鸟右手抓着钱包,她们这么费劲腾出个手要干嘛?”

“有道理,我们跟去看看?”

“好啊。”

杀了个回马枪刚准备跟上,我们就在人群里撞见了鬼鬼祟祟的穗乃果——“噫??!?嘘,小声点!别被她俩发现了。”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5 )

© 一般通过田园犬 | Powered by LOFTER